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慘敗溜馬 主帥史波斯查:很失望

2017/11/21 10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昨天大敗於溜馬隊,這場比賽可以看到許多邁阿密球員並不在狀況內,且防守時也相當漫不經心。而陪伴球隊奏過大起大落的主帥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,則罕見的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對子弟兵的失望。

談到球隊低迷的近況,史波斯查說:「我們沒有打出好的化學效應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讓對手輕鬆砍下120分,你可以說我們狀況跌入谷底了。」本場比賽,熱火讓對手投出60%的命中率,同時失誤了15次。

昨晚攻下全隊最高21分的搖擺人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則表示:「我認為,我們忘記了去年11勝30敗的上半季戰績,那是我們應該去記住的苦澀。所有努力、能量,和我們的韌性,這是我們能夠控制的,我們不能控制去命中每個投籃,但我們可以確保自己是否每晚都全力以赴。」

史波斯查。﹝資料照,美聯社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