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基特完成首筆交易 助洋基追逐大谷翔平

2017/11/21 09:26

洋基和基特(左)掌管的馬林魚交易,全力追逐大谷(中)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向馬林魚啟動交易,換來25萬美元(約752萬台幣)國際簽約金額度,累積總額350萬,提高追逐日本巨星大谷翔平的籌碼。

這是基特(Derek Jeter)接掌馬林魚首筆交易,送走25萬美元國際簽約金、右投金恩(Michael King),向洋基換來一壘手庫柏(Garrett Cooper)、左投史密斯(Caleb Smith)。

洋基累積國際簽約金額度350萬,僅次於遊騎兵353萬5000元,兩者數字已相差不大,除了提高簽約金上的優勢,洋基總經理顧問松井秀喜日前也表示如果洋基有興趣,他樂意擔任說客協助爭奪大谷。

美日入札制度談判結果原定今天截止,不過大聯盟工會宣布要延長24小時,也就是台灣時間22日上午9點,屆時才會得知大谷能否透過入札制度赴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