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大三元無用 一眉哥狂砍36分逆轉雷霆

2017/11/21 13:13

A.戴維斯今天狂砍36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今面對鵜鶘繳出22分16籃板12助攻的成績仍無用,鵜鶘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雖因犯規遭驅逐出場,不過當家一哥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今擺脫右眼傷勢後,砍下全隊最高的36分,率隊以113:109逆轉擊敗雷霆。

首節雷霆就氣勢萬鈞打出一波8:0的攻勢,P.喬治(Paul George)更是連續命中三顆三分球後,兩隊比數一度來到19分之差,不過接下來鵜鶘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挺身而出一人連拿7分,縮小了兩隊的比分差,不過到了次節,雷霆再次打出一波8:0的高潮,也讓雷霆在上半場結束仍保有領先優勢。

易籃後,在距離第三節結束剩5分鐘時,鵜鶘以72:77落後雷霆,卡森斯在禁區搶籃板時,卻肘擊到魏少的臉部,讓他應聲倒地,裁判最後判卡森斯二級的惡意犯規,並將他驅逐出場,不過「表弟」的離場,A.戴維斯在剩0.6秒時壓哨出手,助鵜鶘在第三節結束反以87:86領先雷霆。

卡森斯肘擊魏少,遭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到了末節,鵜鶘越戰越勇打出一波6:0的小高潮,更利用雷霆在關鍵時刻發生多次失誤,最終克服19分的落後,以113:109擊敗雷霆。

A.戴維斯此役砍下全場最高的36分15籃板3助攻,第三節遭驅出場的卡森斯則拿下18分與J.哈勒戴並列全隊第二高。

雷霆以魏斯布魯克22分、16籃板、12助攻本季第五度繳出大三元成績最為亮眼,P.喬治則砍下全隊最高26分、5籃板、4助攻外帶5次抄截,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則拿下19分9籃板。

魏少拿下本季第五次大三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