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號稱全台最難入會 奧運人協會成立

2017/11/21 16:19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中華民國奧運人協會今天舉辦成立記者會,現場聚集超過30位夏季、冬季奧運會國手,包含「飛躍羚羊」紀政、林華韋、楊清瓏、趙士強、陳怡安、朱木炎、林怡君等人,體育署長林德福、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與中華體總會長張朝國三人也同台出席。

奧運人協會理事長翁明義談到成立契機,兩年前醞釀,因啟動海外奧運人聯繫,又在台灣與林廷芳、杜台興等人交流,決心籌組協會,翁明義表示,目標是藉由奧運人奮鬥過程與經驗,傳達給社會正面力量、做正面示範。

該協會入會資格為奧運經歷,號稱全台最難入會,連上台致詞的體育署長林德福也無法參與,根據初步調查,從1960年開始,代表我國參加冬季與夏季奧運的選手有637人,目前已有62人入會,正在透過管道聯繫奧運人。

奧運人協會成立,聚集超過30位冬季與夏季奧運國手到場。(奧運人協會提供)

中華民國奧運人協會成立,署長林德福、奧會主席林鴻道與體總會長張朝國同台。(奧運人協會提供)

奧運人協會理事長翁明義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