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入圍最佳女運動員 楊合貞:當下放聲尖叫

2017/11/21 22:04

滑輪溜冰女將楊合貞(左二)入圍運動菁英獎最佳女運動員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滑輪溜冰五金后楊合貞日前入圍運動菁英獎最佳女運動員,今天她出席公開場合,首度談到入圍感想,她表示,當天在家得知名單,開心地放聲尖叫,嚇到一旁的母親。

楊合貞身為世大運獎金后,狂掃五金、一銅,入圍最佳女運動員實至名歸,談到運動菁英獎,楊合貞透露,其實2013年她曾自我推薦,但當時落榜,她坦言,知道滑冰是相對冷門項目,所以早有心理準備。

相隔四年,楊合貞以實力入圍,對於拿獎的信心,她表示,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在台下幫別人鼓掌,「入圍已經很不容易」。但至於當天要以何種造型出席典禮,她表示,不會穿裙裝,怕嚇到別人跟自己。

楊合貞今天與世大運滑輪溜冰好手們李孟竹、陳彥成、高茂傑等人一同出席體育署主辦的國際單項賽事成果發表感恩茶會,楊合貞坦言,對於這樣的社交場合並不太習慣,但因為世大運奪牌後,參加過很多不同活動,也算是人生很特別的經驗。

體育署今晚舉辦年度國際賽事回顧感恩茶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世大運選手與體育署長林德福在台上舉杯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