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肘擊魏少遭驅逐 表弟:大個子都這樣保護籃板!

2017/11/22 10:36

表弟因肘擊到魏斯布魯克而被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紐奧良鵜鶘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,主力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比賽過程中,因肘擊到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而被判驅逐出場,賽後大為不滿得表示,「一般的大個球員都是這樣保護籃板的」

事情發生在第三節剩下5分鐘時,卡森斯守下魏斯布魯克的強攻後,抓下防守籃板,魏斯布魯克想上前去抄球,卡森斯架起手肘護球,就肘擊到魏斯布魯克了,裁判也盼卡森斯為二級惡意犯規,直接趕出場。

賽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,「這真的太瘋狂了,在籃球場上當你身為一個大個子,他們會告訴你,當拿到籃板時有後為來想抄球,你必須架起手肘,這只是為了保護球,我在場上做了基本功,然後就受到懲罰。」

卡森斯在上賽季吃下全聯盟最多的18次技術犯規,因為過去的暴走個性他一直以來都是裁判吹技術犯規的常客,他認為他很難改變這個印象,開玩笑地說,「我想我現在只能在聖誕節寄卡片給裁判了。」

因「前科」讓表弟很難得到裁判的喜愛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