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肥約簽陳偉殷 邁阿密媒體怪罪這2人

2017/11/22 12:31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休季欲降團隊薪資,積極尋找MVP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的買家,預估也不會有太大的補強動作。邁阿密媒體今檢討近年來的爛約,點名我國旅美投手陳偉殷。

《邁阿密前鋒報》今撰文談論爛合約應該怪罪於誰,點名前老闆羅利亞(Jeffrey Loria)、前助理總管伯格(Mike Berger)是當初要簽陳偉殷、齊格勒(Brad Ziegler)、田澤純一的推手,如今這三張合約都沒達到成效。

馬林魚老闆之一的基特(Derek Jeter)上任後,將伯格、其他球團職員開除,續留棒球部總裁希爾(Michael Hill),美媒認為陳偉殷等人的合約不能怪希爾,主要還是羅利亞跟伯格的決策。

陳偉殷跟馬林魚簽5年8000萬大約,前兩年僅先發27場,防禦率4.72;齊格勒簽2年1600萬,首年防禦率4.79;田澤純一簽2年1200萬,首年防禦率更高達5.6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