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SKT宣布不續約 Peanut:感謝在SKT珍貴回憶

2017/11/22 12:43

SK Telecom T1於推特宣布不與打野選手Peanut與Sky續約,兩人將投入自由市場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隨著《英雄聯盟》20日自由市場開啟,許多選手紛紛成為自由之身,曾拿下三屆全球總決賽冠軍的南韓SK Telecom T1就在推特宣布不與打野選手Peanut與Sky續約,兩人將投入自由市場。隨後,Peanut也在21日晚間於個人推特發表感言,很榮幸過去一年能待在SKT,並透露他很快就會以不同的隊服現身。

Peanut 21日晚間於個人推特發表感言。(取自Wang Ho Han Twitter)

Peanut表示:「我已經決定在21日投入自由市場,十分感謝所有支持與祝福我的粉絲。過去一年能待在SKT感到十分榮幸,我想要對SKT公司、總教練cCarter、教練Kkoma與RapidStar、管理階層以及所有隊員們表達感謝,讓我有個珍貴的回憶。我很快地將會以全新的隊服現身。謝謝你們!」

Peanut為南韓籍選手,自S5開始發跡,最早待在「NaJin e-mFire」,隔一年轉到南韓強權ROX Tigers,卻在該季末宣布隊伍重組釋出選手。Peanut的第三年選手生涯來到了SKT,在世界賽多半以先發打野出賽,但表現多有起伏,而SKT也在總冠軍賽遭SSG復仇成功,無緣拿下第四座冠軍獎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