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無法續戰北美聯賽 Immortals將獲近300萬美金補償金

2017/11/22 18:55

隨著IMT明年度無法續戰NA LCS,已經有不少選手找到新東家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外電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北美NA LCS賽區將在明年實施聯盟特許制,財務審查未過關的隊伍得退出聯賽,根據外媒報導整理,總計1200萬美元補償金將分配給無法繼續打聯賽的八支隊伍,分配比例依照參賽層級與季數,打入S7全球總決賽小組賽的Immortals將會得最高金額,近300萬美金,但也有四支為次級聯賽隊伍,僅拿到57萬美金。

隨著日前Riot Games正式公告明年春季賽北美聯賽隊伍名單,NA LCS將有四支新隊伍補進,其中更有三支為NBA球團老闆所擁有,代表四支隊伍得打包走人,分別為:Immortals、Team Envy、Phoenix1、Team Dignitas,加上在次級聯賽的eUnited、Gold Coin United、Big Gods Jackals 和 Tempo Storm共八隊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Jacob Wolf所撰文的報導,在總計1200萬的補償金中,分配比例將依每一隊的參賽季數與層級而有所不同,NA LCS隊伍每季可分配到3份、次級聯賽隊伍每季分配到1份,最高上限為10份。

其中,分配到最高上限10份補償金的隊伍為征戰四個季賽的Immortals,將分配到285萬7143元;Team Envy、Phoenix1均為9份,分配到257萬1429元;Team Dignitas則是6份,分配到171萬4286元;另外四支次級聯賽隊伍均為2份,分配到57萬1429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