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英雄難過女人關!這8位球星捲桃色風波震撼球迷

2017/11/23 07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今年從年初到年尾一路不平靜,多名球員的「桃色風波」爆不完,《鏡週刊》昨又爆料指出Lamigo桃猿重砲手林泓育染腥,棒球季雖已結束,但球員場外話題仍持續不斷,《自由體育》特別整理出今年遭受「桃色風波」的球員,帶您一同回顧今年重大的桃色新聞。

1.郭修延

今年3月7日,Lamigo桃猿突然開除內野手郭修延震撼棒壇,不料同月15日週刊爆料真相,指出郭修延在2月下旬酒後爬牆闖入屏東一名女大生的房間進行猥褻未遂,遭移送法辦才遭球團開除。

郭修延(資料照)

2.林志祥

統一獅明星二壘手林志祥在8月底時被週刊爆料與多名女子發生婚外情,當時週刊還點出林志祥與一名C咖女藝人以及A、L、Z等3名女子「約砲」,鹹濕對話遭外流。

最後林志祥選擇自請離隊,以月薪5萬的合約加盟業餘球隊崇越隼鷹,與他在統一獅35萬的月薪相比,可說是損失慘重。

林志祥(資料照)

3.蔣智賢

10月中信兄弟「冰風暴」鬧的沸沸揚揚,18日壹週刊爆料指出蔣智賢與女球迷有著不尋常關係,讓以往愛家、愛老婆的蔣智賢形象重創,最後也遭球團解約。

不過本月蔣智賢大動作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,駁斥週刊的不實報導,因此整起事件仍然是個羅生門。

蔣智賢(資料照)

4.張正偉

10月18日壹週刊大篇幅報導中信兄弟冰風暴內幕,綽號花花的張正偉被爆與藝人老婆鄭詩婷鬧離婚,而且張正偉還與台中一名女子過從甚密,經常不回家,但這項消息同樣遭張正偉嚴正駁斥,還在11月7日的頒獎典禮淚灑全場,表達最嚴重的抗議。

張正偉(資料照)

5.林克謙

同為中信兄弟釋出球員的林克謙,11月8日被週刊爆料與女球迷的花邊緋聞太多,且個性不受控成為球團的頭痛人物,不過他10日發表聲明駁斥報導,指週刊內容為無中生有。

林克謙(資料照)

6.羅國華

羅國華則是在同一篇週刊爆料中被指帶學弟上越南店等聲色場所,他在11月9日曾發表聲明指出,本人除一般餐廳、酒吧或KTV外,完全未曾與隊友出入越南店或類似聲色場合,週刊報導內容與事實全然不符,駁斥報導內容。

羅國華(資料照)

7.陽耀勳

亞冠賽期間,鏡週刊爆料「陽大哥」與女球迷走的太近,在外常喝酒、拈花惹草,弟弟陽岱鋼11月15日更發文寫下,「請不要再跟我有借貸關係,也不要再跟我家人玩賭,花天酒地都與我無關,家人欠款我不會再幫忙了拜託。」字裡行間似乎暗指哥哥陽耀勳的私生活複雜。

陽耀勳(資料照)

8.林泓育

今天鏡週刊再度爆料,指林泓育與老婆結婚4年就被抓包偷吃小三4次,不過他與老婆隨後發表聲明駁斥週刊報導,更揚言不排除走法律途徑,以正視聽。

林泓育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