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4年前亞職轟滿貫砲 超強墨非回來了(影音)

2017/11/23 09:24

墨非在2013年亞洲職棒大賽冠軍戰轟出滿貫砲名留青史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亞洲冬季聯盟將在25日開打,由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籌組的歐美聯隊加入戰局,陣容增加18位美國籍球員,包括7位具有小聯盟資歷,其中還有曾在2013年亞洲職棒大賽冠軍戰轟出滿貫砲的墨非(Jack Murphy),他將帶著3A資歷,重回台灣球迷面前再展身手。

2013年亞洲職棒冠軍賽,台灣代表統一獅對上澳職坎培拉騎兵,前6局獅隊還以4:3領先,不料第7局牛棚崩盤,第8局墨非更從王鏡銘手中轟出滿貫砲,也是亞職史上唯一的滿貫砲,坎培拉騎兵終場14:4奪冠,墨非獲選為單場、亞職系列賽的MVP。

墨非在2013年亞洲職棒大賽冠軍戰轟出滿貫砲名留青史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墨非今年征戰道奇3A,生涯共9年小聯盟資歷。除了墨非,台灣球迷熟悉的還有今年經典賽荷蘭代表隊教練團楊森(Steve Janssen)將擔任歐美聯隊主帥,馬林魚投手莫蒂森(Clayton Mortensen)也有在大聯盟出賽74場經歷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