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重砲工具人! 美媒:張育成極具交易價值(影音)

2017/11/23 10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好手張育成進入40人名單,明年登上大聯盟機會大增。印地安人媒體《Believeland Ball》撰文指出,張是農場裡面最具交易價值的新秀之一。

該文指出,張育成是印地安人農場最頂級的新秀之一,撇除百大新秀第34的捕手米吉亞(Francisco Mejia)、第55的投手麥肯齊(Triston McKenzie),張育成無疑是最具交易價值的新秀,「不能冒著放他去規則五選秀的風險。」

另一家美媒《waitingfornextyear》作家Mike Hattery也指出,張育成是他最喜歡的農場新秀之一,21歲在2A就展現過人的長程砲火,選進生涯新高的保送率,即便比該層級球員平均歲數少3歲,張育成卻在游擊區繳出純長打率(ISO)0.241的成績(大聯盟平均多為0.140,最頂尖0.250)。

該文也寫道,張育成今年防守也有明顯進步,提高他留在游擊區的可能性,「他最好的位置應該是三壘,而張是名優質選手,可以運用他過人的火力並勝任各種不同角色,雖然還是有點小缺點,但無疑是個令人期待的重砲工具人。」

效力MLB印地安人的旅美好手張育成入選40人名單記者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