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葛瑞芬飆大三元 率快艇中止9連敗

2017/11/23 15:02

葛瑞芬繳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快艇前天在作客尼克的比賽中以107:85大分差吞下慘澹九連敗,今天再度踢館老鷹,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飆大三元,D.喬丹(DeAndre Jordan)也有雙十表現,以116:103獲勝,免於十連敗慘劇發生。

末節快艇靠著A.瑞佛斯(Austin Rivers)的三分彈開啟一波9:0攻勢拉開比數,葛瑞芬也射進兩記三分彈再下保險分,最後順利獲勝,拿下近十場比賽首勝。

葛瑞芬進帳26分、10籃板、10助攻繳大三元,W.強森(Wesley Johnson)10投8中攻下24分,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也有20分、8助攻,D.喬丹則拿下14分、16籃板,全隊還合力拿下本季新高30助攻。

D.喬丹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