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體重破百的游擊手 張育成公開守備靈活秘訣(影音)

2017/11/23 17:24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去年春訓初訪張育成,他還是身材略顯單薄的內野手,經過小聯盟兩個球季磨練,如今185公分高的張育成,體重已破百,身材相當結實,也是他力拚長打的最佳利器。

張育成表示,4年前赴美打球體重僅80公斤,後來加強重量訓練,飲食也做改變,現在體重已破百,去年小聯盟單季全壘打首度達兩位數,今年開始追求長打;張育成青少棒、青棒隊友朱俊祥說,「育成現在身材變得很壯,在小聯盟愈打愈好,看好他未來能上大聯盟。」

國中張育成守外野,到了高二移防三壘,赴美加盟印地安人4季主守游擊,本季張育成122場都守游擊,出現25次失誤,守備率9成56。

雖然體重直線上升,不過張育成表示,他增加的不是脂肪而是力量,每場賽前都會加強腳力訓練,讓他的體重不影響守備,接下來還是要加強下盤力量。

印地安人隊內野人才濟濟,特別是當家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,已站穩游擊防區,張育成說,他目前仍專注練游擊,暫時不會練其他守備位置,一些內野守備的小細節還要繼續加強、訓練。

張育成身材相當結實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