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LMS賽區將有外援加入? 韓籍選手Olleh臉書透露端倪

2017/11/23 18:30

韓籍輔助選手Olleh臉書透露他幫助一些選手加入LMS賽區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曾效力於《英雄聯盟》LMS賽區HKE戰隊(HKA前身)的韓籍輔助選手Olleh今(23)日在臉書透露,持續擔任人力仲介的他,已經幫助一些選手加入台港澳及巴西賽區,儘管他不能透露是誰,但保證這些選手都是具備才華與良好個性的選手,看來台港澳賽區可望再次迎來新外援。

Olleh臉書。(取自Joosung Facebook)

Olleh指出:「就像一位仲介,我已經幫助了一些選手加入LMS與CBLOL賽區,我還不能說是誰,但能說的是這些選手都是具備才華與良好個性的選手,我希望他們在未來一年能有很好表現,也希望他們及兩個賽區都能持續發展。很高興能夠幫助我曾經待過的賽區,我也將會持續做為一位粉絲為選手以及賽區加油」。

至於Olleh個人,隨著前東家Immortals的各路隊友紛紛找到工作,據《ESPN》報導,Olleh也將被北美戰隊Team Liquid簽下,與從TSM轉隊來的「大師兄」Doublelift組成下路雙人組,並肩作戰、續戰北美賽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