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幫助家鄉重建 柯瑞亞將與颶風災民共度感恩節

2017/11/24 15:00

柯瑞亞奪冠後向女友求婚成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瑪莉亞」(Maria)颶風重創波多黎各,太空人冠軍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熱心不落人後,本週末將回到家鄉舉辦慈善活動,現場將準備足夠5000人的食物與飲料,他也將到場與災民一起共度感恩節。

瑪莉亞颶風9月侵襲波多黎各,造成巨大災害,柯瑞亞曾與隊友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一起合力投入物資,幫助災民恢復家園,但是至今仍有許多人需要幫忙,柯瑞亞將在美國時間星期六在自己家鄉舉辦為期一天的慈善活動,招待1000名兒童以上和需要幫忙的人,並邀請樂團和表演團體現場演出,也有免費理髮的服務,而活動中的食物和飲料足夠5000人享用,讓大家能夠開心度過感恩節。

柯瑞亞說:「今年是很棒的一年,我贏得世界大賽冠軍,然後也訂了婚,我和我的家人住在休士頓,雖然同樣也經歷過颶風的危害,但我們仍堅強地站在一起,休士頓至今屹立不搖,相信波多黎各也會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