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日本社會人來台培訓 拚明年亞運摘金

2017/11/24 16:26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年新增日本社會人隊,總教練石井章夫也是明年8月雅加達亞運的日本隊監督,他表示,藉由冬盟累積與外國球隊實戰的經驗,為明年亞運培訓,最大目標就是在亞運摘金。

石井章夫指出,社會人球隊與台灣的合庫棒球隊等業餘隊伍一樣,要打球也要上班,在寒冷的冬季,球員都回母公司工作為重,12月下旬到1月上旬再慢慢強化訓練,備戰下個球季,這次來台參加冬盟增加比賽經驗,主要是為了明年亞運。

「社會人球隊和外國球隊交手機會較少,想藉此培養實戰經驗。」石井章夫說,由於明年有亞運,在冬盟比賽也當作為明年培訓。

石井章夫10月帶兵來台參與亞錦賽,他透露,今年亞錦賽日本隊當中,24名球員有11人在日職選秀獲青睞,因此社會人的日本隊須重新組織,「當前重點放在明年亞運,也藉冬盟觀察選手,再組1支球隊,希望戰力能像亞錦賽代表隊一樣完整。」

石井章夫帶兵任期至雅加達亞運結束,他說:「現在都是為了備戰明年,最大目標就是在亞運拿金牌。」

冬季聯盟今年新增日本社會人隊,總教練石井章夫也是明年亞運日本隊監督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