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看不下去! 拜總重砲回擊球爸言論

2017/11/24 18:16

史考特。﹝資料照,法新社﹞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以第二順位之姿加盟湖人的新秀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開季表現不如預期開季至今率隊打出8勝11敗的戰績,暫居西部第10名。這讓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「球爸」拉瓦波爾(LaVar Ball)相當不爽,痛批湖人教練團軟弱,且不會教導他的兒子。而前主帥史考特(Byron Scott日前在受訪時談到這事,他表示:「我會叫他閉嘴。」

與現任教頭華頓(Luke Walton)對此事的冷處理不同,史考特直接了當的說:「聽著,我不是華頓所以我不會語帶保留。作為一名曾擔任過這職位的人,我做教練的經驗比你多得多,尤其是在NBA執教。所以你最好閉上嘴,然後乖乖坐著,我們自有辦法的。」

史考特曾在07-08賽季獲得NBA最佳教練的殊榮,不過在執教湖人的兩季他僅拿下38勝126敗,在15-16球季更以17勝65敗創下隊史最差戰績後遭到開除,由華頓接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