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李帶溵將先發3場 來台「想見陳冠宇」

2017/11/24 17:17

韓職聯隊投手李帶溵,跟陳冠宇是前隊友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前美職小熊隊、日職羅德隊投手李帶溵,今年再度隨韓職聯隊參加冬季聯盟,提到前隊友陳冠宇笑說:「很想見他。」也很關心陳冠宇表現,稱讚他在亞冠賽投球內容不俗。

李帶溵去年季後返韓服兵役,並隨隊來台參與冬盟,但因未登錄無法出賽,今年再度登台已列入正式名單,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表示,李帶溵將在下週登板先發,冬盟期間預計會投3場。

李帶溵是今年經典賽韓國隊國手,本季在韓職二軍搶下7勝,防禦率2.93排名第2,目前在警察廳調整狀況,也透露自己按部就班過著軍人生活。對於未來是否留在韓職發展,他說:「還沒想那麼多,先努力加強球技再決定。」

經典賽期間,身為韓國地主的李帶溵帶著陳冠宇吃飯敘舊,「我們有碰面,是我請冠宇喔,不是他請我。」李帶溵笑說:「我來台灣,他應該會請客吧!」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從2013年開始的每屆冬盟,韓職聯隊都沒缺席,柳承安再度領軍來台,陣中球員大部分來自正在服兵役的警察廳,搭配現役職棒選手,韓職10支球隊都有派員參加,實力相當堅強。

李帶溵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