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中職聯隊火力平均 林明杰明扛四棒抗日

2017/11/24 19:37

中職聯隊捕手林明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明天開打,將一路拚到12月17日冠軍賽,中職聯隊明晚首戰日職東軍,預計先讓中信捕手林明杰扛第4棒,林明杰也希望藉冬盟調整打擊,打回自信。

去年中職聯隊在冬盟只拿2勝,戰績和態度都引發爭議,今年有不少一軍選手加入,總教練林振賢指出,今年戰力較平均,落差不那麼大,腳程也較有速度。

由於中職聯隊明晚在洲際球場打完,後天轉戰桃園進行午場賽事,兩天打線安排會先錯開。林振賢說,除梁家榮、曾陶鎔、林明杰、陳子鴻等人可能較固定上場,並扛中心打線,週六沒先發的球員就是周日上場,「這兩場打線會比較不一樣,讓他們盡快進入狀況,下週二會固定些,狀況好的上。」

中職聯隊內野手梁家榮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職聯隊內野手曾陶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明天出戰日職東軍,林振賢表示,應會讓練習狀況很好的林明杰打先發4棒DH。林明杰則說:「打幾棒都一樣秉持信念,站上去就是打擊我最強,為何要怕投手?」

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明杰三度參賽,他認為冬盟對磨練臨場反應有幫助,也不會那麼緊張,「可能球團希望我保持比賽感覺,我的目標也是明年開季上一軍,擔綱主戰捕手。」

林明杰長打實力受矚目,他也說,業餘時期最有自信的就是打擊,但進職棒後,自評這部分沒發揮得很好,「可能太專注守備,藏起自己打擊優勢。」

林明杰認為今年守備進步較大,打擊有些原地踏步,「冬盟希望專心調整打擊,打出自信心,守備就照秋訓客座教練的訓練方法去做。」

中職聯隊捕手林明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