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從球隊頭牌到板凳老將 閃電俠適應良好

2017/11/24 22:00

魏德。﹝資料照,法新社﹞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加盟騎士的準名人堂球星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,在融入了球隊的體系後,擺脫了前幾場的低迷狀態,並擔任起克城替補陣容的進攻組織者。而他自己也表示,他很享受擔任這個角色。

生涯大部分時間都擔任球隊當家球星的魏德,在談到自己新定位時說道:「我很享受,我認為我們都很享受,我們第二陣容的成員一直都在溝通。比分落後時,我們會在討論上陣時該如何扭轉戰局;而如果領先,我們就會交流該怎樣擴大優勢。關鍵在於做好防守,如果可以防住對手,那麼在進攻時就能打得很自由。」

主帥泰倫魯(Tyronn Lue)也盛讚這位老將:「他能夠掌控節奏同時保持侵略。我們透過他發動戰術。他理解從板凳出發的意義,並樂在其中。」魏德談到自己率領的板凳軍團:「我們對比賽樂在其中,當到了賽季尾聲或是季後賽,我們將成為球隊重要的一份子。能對球隊有所貢獻,就是我來到這裡的原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