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坎坷追逐美國夢 古巴球星驚傳車禍身亡(影音)

2017/11/25 08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球團官方證實,前投手岡薩雷茲(Miguel Alfredo Gonzalez)在家鄉古巴車禍身亡,享年34歲。

岡薩雷茲是古巴國家隊明星投手,在2008-11年投出338.2局、防禦率3的巔峰,萌生赴美打球的念頭,卻在2012年叛逃失敗慘遭禁賽,2013年再次叛逃,終於成功逃到墨西哥,並獲費城人青睞,簽3年1200萬美元(約3.5億台幣)。

坎坷追尋美國夢,岡薩雷茲曾坦言遠離家人是最辛苦的事情,雖然如願以償,這位古巴投手從未達到球隊期望,手臂飽受傷痛影響,球速頻頻下滑,僅在2014年登上大聯盟投過6場,防禦率高達6.75,去年遭球隊釋出。

費城人在推特發布聲明表示,「費城人球團很難過收到岡薩雷茲逝世消息,我們會在這個艱難的時刻陪伴他的家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