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無語問蒼天 中國新希望又輸天敵戴資穎(影音)

2017/11/25 11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站中國賽差點擊敗戴資穎,中國超新星陳雨菲昨又在香港碰上世界球后,反以直落二慘遭淘汰,生涯對戰首勝難以開張,如遇天敵。

現年19歲的陳雨菲今年世錦賽拿到季軍,又在中國全運會拿到冠軍,被認為是中國女單復甦的新希望,前站中國頂超賽對小戴,她以21:11、18:21、17:21飲恨,雖然相當沮喪,卻獲戴資穎大力誇讚進步很快,只是缺少霸氣。

陳雨菲香港超級賽捲土重來,再次於八強賽碰上戴資穎,卻以15:21、21:23慘遭直落二,也宣告中國女單香港賽全軍覆沒,生涯四度對戰戴資穎,包括馬來西亞、亞錦賽、中國、香港等站通通輸掉,一勝難求。

戴資穎香港賽晉級四強賽,今天下午將迎戰世界排名第5的成池鉉,兩人過去有23次交手紀錄,戴資穎以14勝9敗居上風,另一組對戰戲碼則是依瑟儂對上辛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