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「雙槍」近況佳 輕取太陽奪三連勝

2017/11/25 15:23

A.戴維斯(右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今作客鳳凰城,「雙塔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加上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三人連線搶下60分,最後以115:91擊敗太陽奪三連勝。

上半場鵜鶘靠著A.戴維斯積極進攻今比數拉開到30分差,下半場卡森斯多次吸引對手犯規,取得罰球機會,整場比賽8罰中5。總教練詹崔也給予球員肯定:「最棒的是我們在一開始就找到方向。但我們也發生問題,對手一度讓我們陷入困境。」

此役A.戴維斯拿下全隊最高23分、9籃板,卡森斯繳出19分、10籃板、6抄截全能表現,J.哈勒代也有18分、2助攻。太陽則手感熄火,由華倫(TJ Warren)拿下18分領銜。

卡森斯(右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