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F 2017》閃電狼拍賣做公益 Maple、蛇蛇簽名T粉絲害羞買下

2017/11/25 13:34

儘管外頭飄著細雨,依舊有許多粉絲參與由MSI與閃電狼舉辦的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台灣電競戰隊閃電狼選手Maple、SwordArT今(25)日受邀出席品牌贊助商在「WirForce 2017」舉辦的粉絲見面會,與粉絲進行互動及愛心競標,但面對害羞的粉絲群,「蛇蛇」更是一度要自拋腰包買下拍賣品,現場才慢慢喊價起來,也順利將四件商品全數賣出。

儘管外頭飄著細雨,依舊有許多粉絲參與由MSI與閃電狼舉辦的粉絲見面會,在主持人Rami的引導下,選手先是跟四位粉絲進行「默契大考驗」比手畫腳,其中一題「不怕神一般的對手,只怕豬一般的隊友」更是讓「蛇蛇」頻頻搔頭猜想,最後在主持人的提示下才順利猜出。

「默契大考驗」比手畫腳題目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選手與粉絲開心進行比手畫腳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接著,活動來到「公益愛心競標拍賣」,由品牌與閃電狼聯合提供的兩套公仔以及Maple、SwordArT親筆簽名T-Shirt,起初現場粉絲十分害羞,喊價意願低,直到「蛇蛇」喊話說「那我自己買下來」,才慢慢變比較熱烈,最後四組商品也全數賣出,收益更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。

Maple與蛇蛇簽名潮T最後同樣以900元賣出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除了本場活動以外,閃電狼也將在12月2日於高雄夢時代進行戰隊全員的粉絲見面會,屆時現場除了有歷年回顧與粉絲互動外,閃電狼也會宣布人事異動,日前當家打野Karsa在實況宣布要挑戰海外賽區,大家好奇的新任打野人選也可望得到解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