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資穎力拚后冠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1/26 07:10

戴資穎挑戰衛冕后冠。(卓佳萍攝)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香港羽球超級賽我國好手戴資穎,昨日以局數2:1戰勝南韓好手成池鉉,過關斬將來到冠軍戰,爭冠對手是來自印度現年22歲的辛度,去年香港超級賽戴資穎就是從辛度手中奪下后冠,今雙方再度碰頭,世界球后小戴將挑戰衛冕。

NBA例行賽,暫居聯盟第一的塞爾提克將前往印第安納踢館溜馬,溜馬主控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昨比賽因右膝不適退場,本場不一定會出賽,對溜馬來說此一利空將提升撂倒聯盟龍頭的難度。

西部龍頭勇士將出征鵜鶘,勇士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皆輪休缺陣,本場賽事也不確定能否出賽,面對鵜鶘雙塔可能將面臨場苦戰。

爵士將在主場迎戰公鹿,賽前兩隊分別排名東、西部第九名,觀戰焦點可以放在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能否克服爵士的主場優勢,爵士目前8勝11敗勝率不及5成,不過在主場戰績來到7勝4敗勝率高達6成33。

冬盟賽事首場於中午12點開打,由昨拿下開門紅的中職聯隊對上日職西軍,晚間6點由日職東軍對上韓職聯隊,兩場比賽皆在桃園球場開打,無法到場觀看的球迷,可以透過電視轉播欣賞年輕球員的熱血及拚勁。

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四強賽昨因雨延賽,今將在同一地點天母棒球場舉行,兩場比賽分別為興大附農對上穀保家商、高苑工商交手平鎮高中。誰能脫穎而出,取得冠亞軍賽的門票呢?球迷們不要錯過囉!

香港羽球超級賽女單冠軍賽

14:00 戴資穎 vs. 辛度(MOD 博斯無限台)

NBA例行賽

08:30 塞爾提克 vs. 溜馬(愛爾達體育)

09:30 勇士 vs. 鵜鶘(緯來體育)

12:00 公鹿 vs. 爵士 D-Live(緯來體育)

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四強

14:00 興大附農 vs. 穀保家商

18:00 高苑工商 vs. 平鎮高中

轉播:緯來體育

冬季聯盟

12:00 中職聯隊 vs. 日職西軍 

18:00 日職東軍 vs. 韓職聯隊

地點:桃園球場 轉播:ELEVENSPORT 

UBA預賽

13:00 文化大學 vs. 高雄師大

14:45 世新大學 vs. 屏東大學

16:30 輔仁大學 vs. 台灣科大

18:15 義守大學 vs. 健行科大

轉播:FOX體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