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禁區外圍命中率低落 洛夫:最近投籃沒有「愛」的眷顧

2017/11/25 17:29

洛夫代班扛中鋒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在主場以100:99驚險氣走黃蜂,取得7連勝,賽後擔任先發中鋒的洛夫(Kevin Love)接受訪問表示,「最近我的外線投籃沒有受到愛的眷顧。」

騎士隊先發中鋒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今日因傷缺陣,由洛夫扛下中鋒的位置,面對到黃蜂隊中鋒豪爾德(Dwight Howard),攻下11分13籃板的雙十成績。

洛夫本場比賽出手僅6次命中3球,不過近期禁區外的投籃命中率不佳,在賽後接受訪問表示,「我最近在禁區外的投籃並沒有受到「愛」的眷顧,不過我努力地在禁區內保持侵略性,衝搶籃板、防守,在除了得分外為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洛夫今日面對對位的豪爾德,攻下更勝於他的20分13籃板,洛夫表示他僅能盡可能地限制他,而且他相信如果他頂不住豪爾德,隊友會過來幫他協防。

洛夫本賽季場均上場29.8分鐘,貢獻17.9分、10.4籃板外帶1.9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4成56,不過近5場比賽在罰球線附近的投籃23投2中,命中率不及一成。

雖然投籃狀況不佳,但洛夫用防守幫助球隊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