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斯萌生退意 詹皇:只希望他開心

2017/11/25 16:35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驚傳騎士球星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因飽受傷勢所擾,自請離隊並考慮退休,對此,老大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表示,希望他能做出對他最好的抉擇,不管如何都希望他能開心。

「我們都希望他能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,」詹姆斯被問及羅斯打算退休一事,他表示,羅斯整個籃球生涯經歷過很多傷痛,但他們希望這不是結束,不過若是羅斯決定要退休的話,自己會很高興這幾個月和他並肩作戰過,看著他打出以往身手。

詹姆斯也說到,很多人會批評在球場奮戰的球員,不過他們不知道球員遇到了什麼挫折和難關,自己是一名職業運動員,羅斯的難過他懂,不過自己永遠不能經歷他內心的痛苦和煎熬。「我只希望他能快樂,不管做出什麼決定都為他感到高興。」

羅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