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理光盃女子日巡錦標賽》盧曉晴連三回合領先 明天將邁向冠軍

2017/11/25 16:59

盧曉晴連續三回合保持領先。(日本LPGA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連日保持領先的旅日名將盧曉晴,今天在日本LPGA巡迴賽封關戰,理光盃女子日巡錦標賽第3回合,以67桿完賽總計203桿繼續保持領先。

第3回合主要競爭對手李明英成績相同,讓盧曉晴繼續以兩桿之差領先。這回合前13洞打完,盧曉晴只賺進3隻小鳥,同組的李明英在第14洞抓下博蒂時,一度追成只差1桿。

盧曉晴靠著最後兩洞連續博蒂收尾,才奪回2桿優勢。這回合5個博蒂、無柏忌,表現堪稱完美。

年度賞金女王之爭,李明英必須拿到冠軍才有起碼的條件,還要看日本好手鈴木愛這場比賽會不會跌出15名以外。目前獎金暫居第1的鈴木愛,今天以70桿完賽,總計214桿並列13名,明天她只要打進單獨前6名就能登上年度獎金后座。獎金排第2的金荷娜也是214桿並列13名,最後1天贏得封關戰冠軍的機會不大,要搶獎金后座的可能性更低。

盧曉晴。(日本LPGA提供)

盧曉晴。(日本LPGA提供)

盧曉晴。(日本LPG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