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Live》王威晨9上逆轉二壘安 中職聯隊首戰告捷

2017/11/25 21:28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中職聯隊

0

0 0 0 2 0 0 0 2 5 11

1

日職東軍

0

1 0 1 0 0 1 0 0 3 9

0

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開打,中職聯隊晚間6點在洲際球場對上日職東軍,黃子鵬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而中職聯隊在9局上發動絕地大反攻,王威晨在滿壘時擊出清壘的二壘安打,助隊以5:3逆轉日職東軍,首戰告捷。

第9局

日職東軍換上谷岡竜平,解決代打的于孟馗後,被梁家榮擊出中間穿越安打,隨後三振廖健富抓到兩個出局數,眼看只差1人次就能贏得比賽,但谷岡先後投出保送和觸身球形成滿壘,王威晨擊出右外野直襲全壘打牆上方的二壘安打,中職聯隊以5:3逆轉。

王威晨擊出清壘二壘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7局

田中和基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打破僵局,日職東軍以3:2超前。

田中和基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5局

廖健富率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申皓瑋獲得觸身球保送, 王威晨在一三壘有人適時擊出三游穿越安打,助隊打回第1分, 曾陶鎔也在2人出局後補上一支帶有追平分的三游穿越安打,中職聯隊追成2:2平手。

王威晨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威晨將廖送回本壘,得到中職聯隊首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曾陶鎔敲回第二分,追平比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曾陶鎔敲回第二分,追平比數。王威晨於二三壘間遭夾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4局

4上,曾陶鎔、陳子鴻安打串連攻占一二壘,吳桀睿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陳子鴻在二壘前遭刺殺出局,吳桀睿靠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,下一棒陳重廷敲出雙殺打,中職聯隊仍未開胡。

4下, 佐野惠太獲得觸身球保送,隨後盜上二壘,隨後松原聖彌擊出左外野落地安打,日職東軍攻下第2分。

第3局

林立在兩人出局後敲出中間穿越安打,王威晨獲得四壞保送,形成一二壘有人,可惜下一棒林書逸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第2局

松原聖彌在2人出局後敲出三壘方向穿越安打,柿澤貴裕補上一支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日職東軍先馳得點。

黃子鵬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1局

日職東軍先發投手今村信貴連續解決林立和王威晨後,被下一棒林書逸擊出內野安打,而扛下第4棒的曾陶鎔遭到三振,無法助隊先馳得點。

日職東軍先發投手今村信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先發打序

中職聯隊

棒次

日職東軍

林立   SS

1

田中和基 CF

王威晨 DH

2

吉川尚輝 2B

林書逸 RF

3

細川成也 RF

曾陶鎔 1B

4

佐野惠太 1B

陳子鴻 LF

5

奧村展征 3B

吳桀睿 2B

6

松原聖彌 LF

陳重廷 3B

7

柿澤貴裕 DH

廖健富 C

8

田中貴也 C

申皓瑋 CF

9

松尾大河 SS

黃子鵬

先發投手

今村信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