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秋訓強化下盤 洪心騏明戰日職西軍

2017/11/25 18:53

洪心騏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排出6大先發投手輪值,明天將移師桃園球場出戰日職西軍,由洪心騏先發,帶著在統一獅秋訓的收穫,到冬季聯盟多看多學,他說:「多學習別人優點,補強自己的缺點,讓投球更順暢、力量用得更好。」

洪心騏今年開季投得順,以出色表現搶進獅隊先發輪值,但之後狀況下滑、頻頻挨打,引發負面思考,他說:「自己會想太多,一直思考哪裡不好要加強,會有多餘想法影響心態,沒有一開始那麼正面的態度。」

回想當時,洪心騏坦言是信心問題,沒辦法調整得很好,其實技術層面沒大問題,之後在二軍也找回好感覺,只是機會不再像開季那麼多,「在二軍就是把自己狀況調整好,等教練安排,有上來就好好表現,沒其他想法。」

今年秋訓,洪心騏向投手教練鄭博壬請教,加上外籍教練給建議,他努力調整,最大收穫是下盤的運用,強化身體運作的穩定度。

繼去年後再度參與冬盟,洪心騏很開心受肯定,他說,因為名單是球團建議、再由總教練林振賢選出,除了累積經驗,也能學習國外好手的優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