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網羅中信兄弟棄將? 葉總:目前不適合

2017/11/25 19:40

〔記者羅志朋/美濃報導〕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,今天出席徐生明盃少棒賽,對於是否有意願吸收中信兄弟釋出蔣智賢、陳鴻文等選手,葉總強調,要和公司討論,不只是考量戰力,目前狀況模糊,必須先釐清不確定性才行,現階段還不適合。

日前兄弟以紀律、團隊和戰力為由,釋出蔣智賢、陳鴻文等幾名投打主力,接下來這批球員何去何從,備受關注,葉總說,只要是有需要或適合的選手,球團都會接觸,目前也鎖定幾名球員。

葉總強調,蔣智賢、陳鴻文都是很棒的選手,但現在狀況模糊,有些地方還須釐清,不只是戰力考量,也要看公司想法,會再討論。

昨天富邦結束秋訓,葉總對於秋訓成果感到滿意,他表示,今年秋訓也上法治、道德教育等課程,希望球員能夠了解,他們是公眾人物,不是只要會打球就好,言行舉止必須更謹慎小心一點。

秋訓結束後,12月26日富邦第一批球員參加台北的重訓營,一周後第二批球員接著投入,預計明年1月14日晚上全隊報到,15日展開春訓,會這麼早展開春訓的原因,葉總解釋,「台灣不像國外有那麼好的自主訓練場所,所以會希望選手早一點報到集訓,球團這邊有專業且方便的訓練環境。」

葉總表示,新球季計劃找外籍教練,目前一軍打擊教練傾向找外教,但外籍投手教練不好找,如果最終沒有合適人選,就用本土投手教練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