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明出賽機率低 柯爾:不該讓KD打雷霆

2017/11/25 20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在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及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缺陣下,仍以143:94血洗公牛,而在被問及杜蘭特明天能否上場時,主帥柯爾(Seve Kerr)說:「還不確定,但我們不應該讓他在前天對陣雷霆的比賽上場的。」

「我當時認為他很好,但他後來感到有點痠痛。」柯爾認為聯盟應該很樂見讓杜蘭特在熱門賽事上場及與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發生衝突一事,為NBA製造話題,不過,球隊對此會更加小心,即便傷勢不嚴重,也必須確保杜蘭特的健康,柯爾接著表示,「所以我會說,杜蘭特可能不會打這場球。」

杜蘭特新球季至今出賽16場,平均上場34.1分鐘,投籃命中率52.9%,三分球命中43.2%,可以得到24.7分6.8籃板4.7助攻的成績。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