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蓋爆無緣東家 J.貝爾生涯新高單場6鍋

2017/11/25 21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在主場以143:94大勝公牛,勇士新秀J.貝爾(Jordan Bell)首度先發上陣,全場送出6次火鍋,締造生涯新高紀錄。

勇士隊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皆因傷缺陣今日賽事,也讓菜鳥J.貝爾獲得生涯第一次先發的機會,值得一提的是,J.貝爾原在今年第二輪第38順位被公牛隊選中,不過公牛隨即便以350萬美金價碼把他交易去勇士。

比賽當中J.貝爾上籃進算且買到犯規時,做出了一個類似數錢的慶祝手勢,賽後訪問記者問到了這個動作,J.貝爾表示,「我的確是在做數錢的動作,我當時只是在想我在這打球值多少現金。」

當問到J.貝爾當對陣公牛隊時是否會有不同於一般的心情,他表示,「在我心理,我是被勇士選走的,我努力不去想這類的事情,不過當我對上公牛隊時,將使我更投入在比賽當中。」

J.貝爾今日先發出賽,上場26分鐘,貢獻7分6籃板4助攻,而且在防守端也有著6火鍋2抄截的精采表現。

J.貝爾對上公牛隊繳出全能數據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