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蒙斯缺陣無妨 帥哥射手8顆外線轟垮魔術(影音)

2017/11/26 11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「狀元郎」西蒙斯(Ben Simmons)今對魔術因傷缺陣,「帥哥射手」瑞迪克(J.J. Redick)挺身而出接管比賽,單場砍進8顆三分球傲視聯盟,一人獨拿全場最高29分,率隊以130:111大比分喜迎三連勝,防守再度崩盤的魔術則苦吞八連敗。

開季表現出色、復出擦亮狀元招牌的西蒙斯,今主場對魔術因左手肘腫脹、本季首度因傷缺陣,恩比德(Joel Embiid)單場18分14籃板、搭配麥康諾(T.J. McConnell)15分13助攻表現大力護航,瑞迪克更是一夫當關扮演進攻箭頭,半場打完已飆進6顆三分球,其中4記集中在第二節,助七六人以70:55取得雙位數領先。

西蒙斯本季首度因傷缺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易籃後瑞迪克仍維持火燙手感,單場8次外線破網再寫驚奇,此役外線12投8中砍進全場最高29分。ESPN數據指出,這是瑞迪克本季個人第二次單場投進8顆三分球,全聯盟目前只有他一個人做到,而全隊以5成命中率砍進130分,也是自2009年對尼克打延長賽攻下141分後單場最高,上一次他們在正規賽得分破130分得回溯到1994年,當時他們對活塞攻下134分。

七六人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表示,就算西蒙斯缺陣,球隊仍會持續打快節奏比賽,因為數據顯示魔術在對手用速度壓迫時表現不佳,魔術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賽前也坦言,球隊的防守令他最為擔憂,上役不敵塞爾提克後,沃格爾氣得用「垃圾」形容球隊難堪的換防表現,並嚴肅表示不希望淪落到若球員發生防守失誤會被立刻換掉的局面,然而此役魔術表現仍未見起色,半場打完已被對手轟下70分。

瑞迪克8顆外線大破魔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