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波神談客場疲軟 「得相互激勵」

2017/11/26 10:32

波辛傑斯。﹝資料照,今日美國﹞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日前尼克敗給東部爐主老鷹的比賽後,大蘋果軍團本季的客場戰績僅有慘澹的1勝5敗,而當家球星「波神」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在受訪時表示,他們得在艱難的時刻相互激勵

被問到如何激起球隊鬥志,波辛傑斯說:「我們得從內線找到能量,當我上一場決勝節被吹了技術犯規時,我們當時試圖利用球迷的激情來扭轉比賽,但那是不夠的。我們得在艱難的時刻彼此激勵、加油。」

而談到上一戰因傷缺陣的中鋒坎特(Enes Kanter),波辛傑斯表示:「坎特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能量以及二次進攻機會,這很重要。我喜歡跟他打球,他的球風強悍,而且無條件的支持我們所有人。」

賽季至今,坎特場均上場26.2分鐘得到13.6分10.2個籃板,其中有3.7個進攻籃板;波辛傑斯場均上場33.1分鐘得到27.3分7.2個籃板2.3個火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