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簽21億肥約遭紐約粉絲嘲笑 小哈德威:尼克自己要給的

2017/11/26 10:41

小哈德威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末成為自由球員,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收下尼克開出的4年7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1億)大約風光回紐約,至今這筆合約仍讓諸多尼克球迷不諒解,不過小哈德威展現球星架勢,肯定自己有實力證明這筆錢花得值得,「我有信心和能力為這支球隊和城市打球。」

小哈德威本季至今18場,場均18.6分、4.4籃板、3.4助攻,均優於生涯平均,但在他7月獲得尼克大約網羅時,也震驚了NBA、尼克內部,以及他自己,不少媒體用「爛約」形容尼克將大筆鈔票丟進水裡,更有球迷冷眼看待小哈德威成為尼克笑話,所幸小哈德威爭氣,開季用5年來最佳成績,證明自己能配得起身價。

對於尼克勇於開大約,小哈德威表示,「這不是我的錯,是他們來找我的。」話鋒一轉,他也將外界諸多批評轉為動力,「我把那些罵我的話當作我的球迷,他們講的話確實滿傷人的,但同時你必須承擔這些,用實力回應尼克給予的。而且說穿了,這又不是我的錯,他們來找我,給我大約,但我有信心、相信我有能力得到這筆錢,我從在亞特蘭大(老鷹)時就一直這麼做,去證明自己,並為我的球隊和城市打球。」

小哈德威日前對暴龍攻下生涯新高38分,當時也開心表示再度回到尼克的喜悅,昨對上前東家老鷹,交出22分5助攻,尼克12分差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