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傷兵潮宣告結束 休士頓大軍滿血回歸

2017/11/26 11:20

E.戈登。﹝資料照,今日美國﹞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與「跑轟大師」丹東尼 Mike D'Antoni磨合成功後,本季火箭一飛衝天,目前以14勝4敗的成績傲視西部群雄。而在傷兵逐漸歸隊後,休士頓即將以完整陣容面臨接下來的賽程。陣中主力後衛E.戈登(Eric Gordon)在受訪時表示,現在他們不論誰缺席,對戰力都不會有太大影響。

談到自己右小腿的傷勢,E.戈登說道:「我們球隊最好的部分,在於不管誰缺席,我們仍然都有很大的機會贏球。這是一個漫長的賽季,沒有人想長久地受到傷病困擾,我想變得越來越出色,我清楚知道自己現在只是小傷病。」上一季的他為火箭出戰75場比賽,是E.戈登自新人年以來的最多場次。

火箭隊前鋒R.安德森(Ryan Anderson)則在缺席了一場比賽後,表示自己現在好多了:「我現在感覺好多了,我有胃病,這讓我受到很大困擾。那是一整天的的痛苦...。我現在沒事了,我覺得我已經恢復正常狀態。」

本賽季,E.戈登場均出戰31.9分鐘,能貢獻20.9分2.2籃板2.9助攻;R.安德森場均上場30.5分鐘,能拿到12.1分5.7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