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溜馬主控掛免戰牌 綠衫軍踢館狠斷5連勝

2017/11/26 11:53

厄文轟下25分,率領綠衫軍逆轉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塞爾提克,今天作客班克斯人壽球場對上少了大將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的溜馬,不但沒有優勢,上半場還陷入9分落後,綠衫軍靠著易籃後下起三分雨,第3節反要回12分超前,終場108:98收下勝利。

塞爾提克開賽即陷入落後,暫停後後來居上,但在「舞王」史岱芬森(Lance Stephenson)三分球之下,5分落後結束第一節;次節溜馬乘勝追擊,一波10:2攻勢擴大為近雙位數領先。

下半場塞爾提克從主力中鋒哈佛德(Al Horford)外線反攻,半節過去仍有著8分差距,綠衫軍自暫停後找回進攻節奏,還以一波11:2逆轉,溜馬雖一度追平,但5次進攻僅一次得手,塞爾提克則越打越順,16:4一波帶走,決勝節溜馬沒能縮小落後幅度,10分差主場輸球,中斷近期5連勝。

此役厄文攻下25分,哈佛德21分,替補上場的羅齊爾(Terry Rozier)也延續昨役手感,拿下全隊第3高17分;歐拉迪波膝傷缺陣,溜馬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,禁區悍將M.透納(Myles Turner)19分最出色,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板凳出發也有17分7籃板。

透納捍衛禁區,溜馬中斷5連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