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今返台 明天暢談「魔法學校」經驗

2017/11/26 13:18

王建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王建民今天返台,明天將和佛州棒球農場創辦人蘇利文一起分享棒球學校的經驗,為後天登場的中職投手訓練營揭開序幕。

為了提升台灣投手和教練的專業技能和競技水準,中職特別邀請協助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佛州棒球農場(FBR)教練團,將專業訓練帶來台灣,後天起至12月2日在天母球場舉行為期5天的訓練營。建仔今天和教練團一起抵達台灣,明天下午也將先到中職聯盟和媒體茶敘,分享棒球學校的經驗。

有了王建民的號召,中職在9月初開放報名後,教練和投手營共120個名額很快就額滿,中職4隊的本土投手教練及陽建福等資深投手都報名參加。就連中信兄弟看板球星彭政閔也已報名,他表示只是想多學一點東西,也想瞭解這個被外界稱為「魔法學校」的真實面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