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中職牛棚未能守成 7局下被灌5分逆轉

2017/11/26 17:03

中職聯隊先發洪心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中職聯隊昨逆轉擊敗日職東軍,摘下本屆冬季聯盟首勝,今對日職西軍前6局又取得3分領先,牛棚7局下卻沒守住,被灌5分反超,終場以6:7飲恨,無緣贏得2連勝。

王威晨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書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重羽跑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職聯隊7局下先後換上游宗儒、陳敏賜中繼,壓不住砲火,共被擊出5支安打,日職西軍單局打了9人次,再利用保送、盜壘、高飛犧牲打搶分,進帳5分扭轉戰局。

陳敏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游宗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日本西軍鈴木將平趁吳東融跳起接球,安全盜上二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職8局上靠著申皓瑋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,也是中職聯隊今年首轟,9局上還在無人出局時攻佔得點圈,最終無功而返,無法連兩天擊敗日職聯隊。

申皓瑋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賽後忍不住喊了可惜,不過,他也強調,可以贏球當然很好,輸球就檢討內容,以第7局為例,若想贏可能會提早換下投手,但投手必須自己處理場上狀況,才能成長,「今天沒處理好就是需要改進之處,可從中學習。」

林振賢也說,中職聯隊昨、今天都是先攻,戰術不能過於保守,要設法逆轉或取得大幅超前,才有機會奪勝,但這些過程都是成長,「還是有點可惜,不過,我們會一場一場打得更好。」

日職西軍第4棒黑瀨健太是逆轉功臣,7局下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搶下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日本西軍黑瀨健太敲出超前二壘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黑瀨健太敲出超前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