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職》蔣智賢連續8場敲安 藍襪挨轟滿貫砲遭血洗

2017/11/26 19:11

蔣智賢(右)。(資料照,取自藍襪隊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中信兄弟的「戰力外」球員蔣智賢,轉赴澳聯後效力於雪梨藍襪隊,昨他上演單場雙響砲、3打點助球隊贏球,今日蔣智賢雖然也有安打演出,不過藍襪隊在2局下卻遭轟2發滿貫砲,最終以7:15不敵坎培拉騎兵。

蔣智賢此役擔任第四棒守三壘,雖然4打數僅敲出1安還吞1K,不過仍能維持4成06的打擊率,也將自己連續敲安的場次推進到8場,不過守備上卻發生了兩次失誤,而同樣效力於藍襪隊的張進徳以先發捕手出賽,3打數0安打吞1K,打擊率下降到2成31。

騎兵隊面對藍襪隊先發投手Luke Wilkins在2局下,就先後遭Buddy Reed、Boss Moanaroa轟出兩發滿貫砲,單局就敲出8支安打,吃下10分大局,6、7局攻勢再起,又添得5分。

反觀藍襪隊前7局打線熄火幾乎完全熄火,僅在4上靠著Michael Suchy的陽春砲拿下破蛋分,蔣智賢雖敲,但苦於攻勢無法串連留下殘壘,雖然8、9局藍襪隊雖如夢初醒兩局打回6分,無奈為時已晚,最終便以7:15吞下敗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