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壘球》企聯女壘頒獎 杜雅婷包辦年度MVP五大獎

2017/11/26 21:28

福添福嘉南鷹杜雅婷囊括五大獎,是今年企聯女壘最大贏家。(壘協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晚舉行頒獎典禮,福添福嘉南鷹王牌杜雅婷包辦年度MVP等五項大獎。壘協理事長陳任邦表示今年包括第5隊新世紀黃蜂加入,各方面都逐漸成熟,也期待女壘前進2020東京奧運。

今年是企聯女壘第2年,由總統蔡英文開球揭開序幕,共進行60場例行賽,並於11月舉行7戰4勝制的總冠軍戰,最後由嘉南鷹以4勝3敗完成二連霸。企聯女壘今年首度引進日本及捷克等洋將參賽,明年也將以全新LOGO點燃戰火。

福添福嘉南鷹奪下今年企聯女壘總冠軍。(壘協提供)

在今晚的頒獎典禮上,嘉南鷹獲得30萬元冠軍獎金,在個人獎項方面,則由杜雅婷成為最大贏家。杜雅婷本季先發15場奪10勝,成為企聯女壘首位10勝投手,拿下勝投王、防禦率王、三振王、最佳投手及年度MVP共5座大獎,被視為台灣隊王牌接班人。

杜雅婷表示:「最想感謝的人是隊友兼教練林素華,除了在投球上的教導,更在低潮時給我鼓勵,也希望可以有機會再拿一次年度MVP。」嘉南鷹捕手李思詩則成為打點王、全壘打王和打擊王「三冠王」。

此外,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將於11月29日至12月4日於台中開打,本屆亞錦賽名次攸關亞運、世錦賽以及2020東京奧運門票。

2018全新企聯女壘logo。(壘協提供)

以下為所有獎項完整名單:

個人獎項暨總冠軍

年度MVP:杜雅婷

勝投王:杜雅婷勝投10場

三振王:杜雅婷三振67次

防禦率王:杜雅婷防禦率3.09

打點王:李思詩(打點27分)

全壘打王:李思詩(全壘打11支)

打擊王:李思詩(打擊率0.51)

福添福嘉南鷹李思詩勇奪今年企聯女壘打擊3冠王。(壘協提供)

盜壘王:賴孟婷(盜壘9次)

最佳總教練:曾信彰

年度總冠軍:福添福嘉南鷹

最佳十人

投手:杜雅婷(福添福嘉南鷹

捕手:李思詩福添福嘉南鷹

指定球員(DP):陳家宜(凱撒勇士

一壘手:石婕珮(臺產鬥犬)

二壘手:林佩君福添福嘉南鷹

三壘手:王筱蒨(新世紀黃蜂)

游擊手:林鳳珍新世紀黃蜂)

外野手:陳曉梅臺產鬥犬)

外野手:賴孟婷福添福嘉南鷹

外野手:李于庭新世紀黃蜂)

2018全新企聯女壘logo。(壘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