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聯》林智勝長打火力加溫 不敗俠盜吞首敗

2017/11/26 21:29

林智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澳聯的4名台灣球員今天都有出賽,效力布里斯本俠盜的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近日長打火力加溫,雖然首轟尚未出爐,但連2戰都敲出二壘安打,林智勝今天4打數2安打,跑回2分,打擊率升至3成33,球隊終場以6:11不敵伯斯熱火,中斷6連勝,吞下本季第一場敗仗。

林智勝今擔任先發第3棒二壘手,1局上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隨後靠著隊友Mitch Nilsson的左外野2分砲回來得分,俠盜隊首局得到2分,但伯斯熱火下個半局就展開反攻,單局灌進6分,包括Alex Hall的2分砲,一舉超前比數,伯斯熱火從第1局到第4局,局局都有分數進帳。

林智勝第2、5局都沒擊出安打還吞下1K,直到8局上才再敲出一支中外野安打,並盜上二壘,最後靠著隊友的內野滾地球跑回第6分,無奈球隊開局失分過多,終場以6:11輸球,不敗之師終於吞下本季首敗。

其他3名出賽的台灣球員,蔣智賢4打數1安打,開季連8場敲安,張進德3支0,張泰山則以4支1作收,打擊率為2成2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