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與郭泓志攜手打明星賽 道奇伊席爾宣佈退休

2017/11/27 08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道奇長達12年的老將伊席爾(Andre Ethier)今天宣佈退休,今年是他生涯最接近世界大賽冠軍的一次,仍得抱憾告別球場。

35歲的伊席爾曾入選2屆明星賽外野手,他的職業生涯起於運動家,但登上大聯盟卻是在道奇,除明星賽之外還拿過2011年金手套、2009年銀棒獎,但最近2年受傷勢影響合計只出賽38場,加上道奇外野人才濟濟,年輕新秀不少,表現空間受到影響。

伊席爾生涯有著2成85打擊率、162轟的成績,但今年38打數打擊率只有2成35,他曾與台灣左投郭泓志當6年隊友,2人還在2010年一起入選明星賽。

今年季後賽,伊席爾大多擔任代打,世界大賽第7戰也成為他的引退賽,他在第6局道奇落後5分時上場代打,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助道奇得分破蛋,只可惜球隊未能演出逆轉勝。

儘管生涯成績並不突出,但伊席爾2011年時創下隊史第二長的連續30場敲安紀錄,生涯12年共賺進1.15億美元的薪資,也算是道奇的指標球星。

伊席爾宣佈退休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