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兩個王牌都想要!雙城開始接洽大谷翔平、達比修有

2017/11/27 09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重返強隊之林的雙城,日前在總經理拉文(Thad Levine)的表態下,冬季將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積極補強,而據傳目前最夯的2名日籍投手達比修有、大谷翔平,雙城已在積極詢問當中。

拉文今天受訪時表示,雙城現在對大谷翔平相當有興趣,「因為我覺得我們有機會招募到他。」拉文接著說,「大谷翔平讓所有球團都在同一個起跑點上爭取,而向他說明為何我們最適合他,就是我們目前的最大優勢。」

昨天大谷翔平的經紀人向大聯盟30支球隊發出問卷,要求各隊提出自身優勢,而雙城今天就展現充分誠意,已在這場追逐戰中取得領先。

而達比修有方面,由於拉文過去曾在遊騎兵,因此他認為要接洽這位頭號自由球員並不難,他說:「我過去曾與他合作,雖然現在還不知道球隊對他的報價,但我們雙方已開始有不錯的對話。」

雙城今年策略大改變,揚言在自由球員市場灑錢追求頂級球星加盟,而去年他們的戰績還在大聯盟墊底,但今年卻闖進外卡大賽,進步幅度驚人。

大谷翔平(法新社)

達比修有(法新社)

拉文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