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職》和林智勝同隊 陳鴻文加盟布里斯本俠盜隊

2017/11/27 13:23

陳鴻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週前否認赴澳傳言,前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如今跟上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腳步,26日搭機、今天早上抵達澳洲,加入布里斯本俠盜隊,預計在調整一至二週比賽。

陳鴻文開季擔任中信兄弟終結者,季中轉任先發,38場出賽繳岀69.2局、2勝4敗9救援、防禦率5.81,季後因不符戰力未獲球團續約,由於兄弟「冰風暴」頻遭媒體報料,吸引廣大球迷注意,陳鴻文還一度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澄清自己的清白。

陳鴻文赴澳,除了幾位好友送行,另外甫自日本返國的樂天金鷲投手宋家豪,也現身機場為陳鴻文加油打氣。陳鴻文與宋家豪除同屬經紀公司,於WBC國家隊效力期間也互相鼓勵,培養出革命情感。宋家豪也祝福前輩陳鴻文赴澳洲打球一切順利,也找回投手丘上的霸氣。

早在11月14日即有澳洲媒體報導陳鴻文可能繼林智勝、邱品睿成為第3位俠盜隊球員,礙於當時還沒完成簽約沒公布才沒證實。布里斯本俠盜隊至今以戰績6勝1敗、高達8成57勝率排在澳職第一,台將蔣智賢所屬的雪梨藍襪隊以1.5場勝差緊追在後。

旅日樂天金鷲投手宋家豪,現身機場為陳鴻文加油打氣。(經紀公司提供)

陳鴻文在經紀人的陪同之下,將前往澳洲加盟布里斯本俠盜隊。(經紀公司提供)

球迷前往機場為陳鴻文送行。(經紀公司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