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出奇招搶大谷翔平 洋基可能打破先發慣例

2017/11/27 15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大谷翔平的動向未明,但紐約媒體早就引頸期盼這為「雙刀流」球星來到洋基效力。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昨天報導分析,若洋基網羅大谷翔平,未來可考慮使用6人先發輪值來減少先發投手的工作量,避免因過勞而受傷。

該文分析,大谷翔平與田中將大過去在日職都是維持1週1場先發的調整節奏,若洋基採用6人輪值不僅能幫助大谷銜接大聯盟的強度,還能避免田中將大受傷。

洋基先發陣容看似華麗,但每個球員都有各自的隱憂,今年從運動家換來強投格雷(Sonny Gray)在運動家時就曾受傷,左投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在菜鳥球季投滿163局後宣告關機,洋基極力栽培的火球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則是才23歲就已投超過200局。

網羅大谷可望升級洋基的先發陣容,不過目前還未開放入札,洋基等拿下大谷翔平的議約權再來煩惱這問題也不遲。

大谷翔平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