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饋台灣足壇!「台灣隊長」陳柏良12月30日舉辦一日訓練營

2017/11/27 16:52

陳柏良(右)今在記者會上分享整年在中甲與國家隊征戰的事情,台灣男足主帥懷特(左)也有前來共襄盛舉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足今年雙十國慶帶給寶島球迷滿滿感動,而陣中經驗最豐富的「台灣隊長」陳柏良今(27日)在個人記者會上,分享今年在中國甲級聯賽與國家隊的事情,宣佈12月30日將舉辦一日菁英訓練,讓更多國內高中球員能得到欲當一位職業足球選手該做什麼準備,提升台灣足球在國際舞台的競爭力。

台灣隊11月在客場以1:2不敵土庫曼,爭取2019年亞洲盃會內賽門票功虧一簣,不過,這批國家隊期間在10月10日於台北田徑場與巴林之戰,在最後傷停時間連進2球,上演大逆轉戲碼,帶給國人無數感動。

29歲陳柏良在12年前入選國家隊,21歲就當上隊長,如今成為陣中最資深球員,希望藉由自身在中國拚戰6年經驗,幫助現在國內更多年輕球員成長;回憶今年國家隊戰事,陳柏良說:「其實亞洲盃淘汰他真的已經不想回想了,但在卡達移訓期間,看見不少年輕後輩都在健身房進行自主訓練,明白大家都有贏球的共同目標。」

至於陳柏良所屬的杭州綠城今年以第15名保住中甲資格,期間歷經12場不勝低潮,也迎來9場不敗,整季處在高低起伏,也讓身經百戰的陳柏良獲得無數寶貴經驗,他說:「這些對我未來足球生涯都是有幫助。」

陳柏良不僅想替國家隊繼續贏球並衝刺世界排名,他向來以回饋台灣足球為志,在12月30日他將邀集現役國腳前來擔任教練,一同幫助台灣足球再次進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