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虎尾安慶國小大贏家 抱回全國桌球錦標賽雙冠王

2017/11/27 18:42

蟬聯全國桌球錦標賽小五女生雙打冠軍的李昕頤(左)、梁容甄(右)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〔記者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虎尾安慶國小勇奪全國桌球錦標賽國小5年級女生團體組及女生雙打冠軍,抱回雙冠王,梁容甄、李昕頤且蟬聯女生雙打冠軍,成績耀眼,還能打敗都會區小學,女小將的表現可圈可點。

成立10餘年的虎尾安慶國小桌球隊,原本是全校師生休閒運動的社團,近年來在翁嘉隆、郭彥成加入教練團後,積極培訓,整體戰力大為提昇,屢獲大獎。

虎尾安慶國小剛熱熱鬧鬧辦完70週年校慶,上週球隊參加全國桌球錦標賽,在35組球隊中抱回國小5年級女生組團體冠軍,打敗都會區的參賽學校,值得肯定,尤其是雙打梁容甄、李昕頤聯手蟬聯去年的冠軍寶座,錦上添花,大大打響虎尾安慶的名氣。

抱回大獎,校方歸功教練認真用心指導,加上選手利用假日集訓,未來希望能推廣為該校的特色運動項目,發揚光大。

虎尾安慶國小桌球小女將獲獎無數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利用假日勤練球技的虎尾安慶國小桌球隊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